创新推动发展,展望科技产业新机遇-新华网
新华网 > 广东 > 正文
2024 02/21 16:50:51
来源:南方+

创新推动发展,展望科技产业新机遇

字体:

“国雄资本始终将高质量发展作为核心,紧密围绕投资者的需求,深化资本市场建设。创新是推动公司发展的关键因素,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领先地位。”2月18日,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深圳举行,参会的国雄资本有限公司董事长姚尚坤表示,国雄资本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。

为了实现这一目标,姚尚坤认为公司不仅要在投资方向上做出明智的选择,还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,勇于担当,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。

展望未来,姚尚坤为国雄资本的投资方向提供了明确的规划。鉴于高血压、心脏病、糖尿病三大疾病药物市场的刚性需求持续增长,国雄资本将重点关注与这三大疾病相关的投资机会。通过把握这些投资机会,公司希望能够为患者提供更多、更好的治疗选择。

同时,国雄资本还将紧密关注科技、数据和环境等产业增长要素的变化,以把握投资的主航道。姚尚坤认为,这些领域的投资将有助于推动高质量发展。

在投资理念方面,姚尚坤一直秉持价值投资的理念。他强调,投资者应该拒绝参与零和游戏,而是与创业者一同分享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增长价值。通过付出努力创造更多的价值并与企业共同成长,他希望推动湾区的科技创新发展。

姚尚坤认为,人力和财力是实现科技创新的两个关键因素。深圳之所以能够持续地产生大量的创新创业成果,主要原因在于深圳乃至大湾区能够不断地吸引优秀的年轻人。

记者 叶丹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李俊豪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