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共江门市委书记陈岸明:加快与深圳、香港共建现代产业合作区-新华网
新华网 > 广东 > 正文
2024 02/21 16:10:24
来源:南方网

中共江门市委书记陈岸明:加快与深圳、香港共建现代产业合作区

字体:

  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。过去一年,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,在兄弟城市的帮助下,江门加快省大型产业集聚区建设,工业投资完成1000亿,GDP突破4000亿,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。2024年,江门将乘势而为,落实好大湾区规划纲要,抓住深中通道、黄茅海大桥通车重大机遇,发挥区位、产业、土地、水源、能源比较优势,加快与深圳、香港共建现代产业合作区,建设港澳居民、华侨华人发展新平台,加快中微子、碳中和实验室建设,加快发展农业食品、先进材料、电子信息等六大千亿产业,加快发展新能源、低空经济等十个新兴产业,确保GDP增长5.5%以上,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江门力量。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李俊豪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