羊城花开溢满城 步入花海赴春约-新华网
新华网 > 广东 > 正文
2024 03/25 09:26:00
来源:新华网

羊城花开溢满城 步入花海赴春约

字体:

阳春三月,春暖花开。春雨抚慰后的大地肆意绽放着五彩斑斓的鲜花,娇艳欲滴,美不胜收。

广州的公园、田间到处盛开着鲜艳的花,白云湖公园清新可爱的波斯菊、帽峰山粉嫩娇羞的樱花、海珠湿地灿若红霞的紫荆花,还有田间活泼朴素的油菜花……多姿多彩的鲜花为羊城的春天添加了丰富的色彩,吸引众多游客市民前往赏花游玩,沉浸在春天的气息当中。(实习生 廖铭彤)

广州白云湖公园成片的波斯菊盛放,紫红、粉红或白的,如同一只只美丽的蝴蝶,在绿色的草甸上飞舞。新华网发(石建华 摄)

广州帽峰山公园的樱花粉嫩娇羞,为春天添彩。新华网发(广州白云区融媒体中心供图)

广州白云区多个镇的油菜花盛放,吸引市民游客驻足拍照。新华网发(广州白云区融媒体中心供图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王佳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