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TT仁川冠军赛开赛 国乒三将晋级16强-新华网
新华网 > 广东 > 正文
2024 03/28 08:51:11
来源:新华网

WTT仁川冠军赛开赛 国乒三将晋级16强

字体:

  新华社韩国仁川3月27日电(记者冯亚松、陆睿)2024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(WTT)仁川冠军赛27日开赛。首日比赛中,中国队的王艺迪、梁靖崑和马龙均战胜对手,晋级16强。

  女单方面,王艺迪以3:1战胜摩纳哥选手杨晓欣。赛后王艺迪表示,整场比赛还是比较胶着的,一上来自己的节奏没有跟上。“因为没有提前在场馆训练,比赛需要适应一下。”

  男单方面,梁靖崑对阵瑞典选手安卡尔伯格。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,梁靖崑被对手追平局分,决胜局他以11:9胜出,从而赢下比赛。梁靖崑赛后坦言,自己在2:0领先的情况下,第三、第四局存在侥幸心理,总想着一板过。第五局减少了无谓失误,调整了心态,最终赢下了关键分。

  另一场比赛中,马龙以3:0战胜瑞典名将莫雷加德。马龙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,前两局自己一度落后,但靠着一分一分的拼搏和关键球的处理,最终反败为胜。

  28日,樊振东、孙颖莎、陈梦和王曼昱将出场。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李幸子】